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20轮:山东1:3负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1:23 中国排球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20轮:山东1:3负河南

  在今晚进行的步步高迷你音响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山东对河南的比赛中,山东队以1:3不敌河南,四局的比分为:20:25、25:27、25:21、20:25。

  本赛季小组赛中河南队曾二次战胜山东,在争夺进入7-8名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山
东队在客场又以1:3再次负于对手,因此河南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山东队在本赛季大换血,一路坎坷打到现在,他们也不想失去最后进入前八的机会,希望在主场能拿下河南。

  第一局,山东队三号位进攻得手率先得分,河南队三人拦网还以颜色。在4:4后,山东队场上打得混乱,被河南连续得分,以4:7落后。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一度尚能与对方僵持,但在17:18后,山东队在防守上失误比较多,进攻上也缺少亮点,很快以20:25失利。本局,河南队在发球和拦网对山东造成很大威胁。

  第二局,河南队开局不错,以6:2领先,山东队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连追3分,但是河南队也叫了暂停,稳住了阵脚,并以8:5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山东队突然发力,打出一个小高潮,以10:9反超。其后双方争夺很激烈,多次出现平分,18:18后,山东队叫了第二次暂停。20:20后,山东队利用进攻和发球连得2分,以22:20领先。在24:22时,山东队自身失误和河南队拦网成功,使场上比分变为24:24。关键时刻山东队没能顶住压力,把握不住机会,以25:27再失一局。这一局,山东队发球失误多,河南队拦网依然比较出色。

  第三局,山东队要挽回败局,开局与河南队就打得难分难解,在河南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场上比分一直未能拉开。12:13后,山东队打得顺手,拦、扣俱佳,以18:13反超对手,此后场上虽有起伏,但是这次山东队没让机会溜走,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山东队开局不利,1:5落后。当场上打到3:8时,山东队阵脚大乱,被对方将比分拉大到13:5。在7:16落后时,不甘心失败的山东队展开了反扑,将比分追至14:18,河南队叫了暂停。暂停后,虽然山东队仍然在努力挽回局面,但是无奈前面落后太多,山东队以20:25又丢掉了第四局。

  最终山东队在主场以1:3失利,失去了进入前八的机会。山东赛区供稿CVA编辑发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