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乒协公布不来梅世乒赛德国队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柏林3月7日电德国乒协在6日晚的电话会议上确定了参加不来梅世乒赛的大名单。德国男队共有7人,其中有两名替补队员;女队由6人组成,其中有1名替补队员。

  德国男队队员中实力最强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尔,其次是36岁的老将罗斯科普夫,其他队员是世界排名第41的罗杰·科内斯、世界排名第52的斯特加、20岁的小将苏斯,替补队员是17岁的奥夫查洛夫和18岁的鲍姆。

  德国女队头号主力是世界排名第16的34岁老将斯特鲁泽,其次是世界排名第33的32岁老将沃西克,其他队员是20岁的希尔贝雷森、19岁的巴特尔和一名华裔选手,替补队员是21岁的斯滕帕。

  据了解,这些队员中的多数都曾在世界或欧洲大赛中取得过较好的成绩。

  根据世乒赛规定,男队或女队最多只能有5名运动员,因此在4月15日不来梅世乒赛抽签仪式前,德国乒协将从上述运动员中圈定参赛选手。(记者时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