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申花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今天,2006年亚冠联赛将打响首轮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也将是本赛季的首次正式亮相。由于对手都是实力较弱的越南俱乐部球队,所以,实德与申花的目标都是旗开得胜。

  实德杀鸡用牛刀

  尽管越南大南城队是其所在城市砚港的骄傲,但和大连实德队相比,其实力要弱小很多。但由于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次正式亮相,大连实德也不敢大意。“我们准备将对手当做是山东鲁能来打。”实德队员们说。巧的是,越南大南城队的主队队服是橙色,这和山东鲁能队的主队队服颜色相同。为打好开局,大连实德队主帅福拉多提前派助手摄录了越南大南城队在3月4日一场国内联赛中的录像。根据这盘录像带,实德队对对手的战术进行了分析。“这支球队水平的确一般,进攻主要围绕两名外援进行。”季铭义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快打破对手的铁桶阵。”

  申花祭出威峰组合

  上海

申花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隆安队。对2006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申花俱乐部开出了30万元的胜球奖金。为能取得开门红,申花队今晚将派出最强阵容。除有伤病在身的球员外,其他主力球员都将披挂上阵。特别是在后防线上,杜威与李玮峰的组合也将首次在上海球迷面前亮相。面对身材矮小的越南队,“威峰”组合的头球将是申花队制胜的重要法宝。杜威表示,尽管自己在与巴勒斯坦队比赛时脚踝受伤了,但是这场比赛咬牙也要顶住。“新赛季第一次亮相嘛。总要讨个好彩头儿。”杜威说。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