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平局晋级 尤文收获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巴萨平局晋级尤文收获大礼

  英雄相惜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率先展开三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后晋级成功,尤文图斯主场依靠不来梅门将维泽最
后一分钟献上的“大礼”惊险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冠军杯新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流浪者后晋级八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以总比分3比2成功晋级,巴萨也终于报了上赛季被切尔西淘汰的一箭之仇。整场比赛,巴萨有意放缓节奏,防守时在后场囤积7人布下铁桶阵。切尔西对巴萨的密集防守束手无策,双方整个上半时鲜有射门。第78分钟,巴萨率先打破僵局。埃托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在特里和兰帕德的包夹防守下成功突破后劲射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6个冠军联赛入球。穆里尼奥接连换上克雷斯波、古德扬森与胡特,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扳平比分。马克莱莱直传,特里突入禁区试图射门时被范布隆特霍斯特绊倒,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比赛也随之结束。

  

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不来梅,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尤文凭借客场进球多出线。第13分钟,不来梅中场大将米库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倒地封堵的布冯,门前冷静挑射远角入网,不来梅1比0领先。尤文被逼到了至少要进2球的绝境。第65分钟,皮耶罗、特雷泽盖与内德维德打出配合,内德维德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但把球让给了插上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命中远角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就在尤文球迷绝望之际,内德维德起球,不来梅门将维泽出击后将球抱在怀中,但他倒地时意外脱手,埃莫森门前轻松“捡漏”推射空门得手。尤文依靠这个幸运球奇迹般反超从而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流浪者,双方总比分3比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以客场进球多晋级。流浪者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布费尔直传禁区,门将比埃拉扑出皮球,跟进的洛文克兰茨补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在第49分钟将比分扳平,弗兰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阿鲁阿巴雷纳门前推射破门。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