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五番棋决赛古力获两连胜 陈耀烨失利再度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今天,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五番棋决赛第二局比赛在韩国首尔落子,在第一局轻松取胜的古力七段执黑中盘战胜陈耀烨五段,在决赛中取得二连胜。

  在今天的第二场决赛中,陈耀烨在布局时再次定式选择失策,序盘阶段就让黑棋实地领先,从而过早的陷入被动。陈耀烨本局序盘阶段下得比上局还差,古陈二者间实力存在一定差距。

  陈耀烨在第46手试图围成左边势力,结果古力47手激烈的碰破去白棋大空。白棋元气大伤攻击无所斩获。截止中午封盘时大局已定。

  下午续弈后不久,白棋再遭重创中央成空潜力也被破去,几无翻盘希望。陈耀烨遂于263手投子告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