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押上全部家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4 深圳晚报

  “银河战舰”押上全部家当

  明晨对阵“枪手”皇马再也输不起

  本周冠军杯的第二个比赛日聚集了更多的豪门也盛放着更刺激的悬念,枪手、皇马、拜仁、利物浦、AC米兰……明晨之后,无论哪个名字被抹掉都将是一大憾事,但残酷的赛
制下必有牺牲,在这决定命运的1/8决赛第二回合,“求生”的欲望在每支球队中升腾。

  皇马的感觉最为强烈。在联赛基本没戏、国王杯出局的困窘局面下,冠军杯是他们惟一的救命稻草。

  在首回合主场0比1意外翻船后,马丁对《马卡报》宣称:“我现在根本不管罗纳尔多留不留的问题,与冠军杯相比那不过是小事一桩。”的确,罗纳尔多是不是“听话”已经不是重点,此役皇马将不顾一切地押上全部家当去搏出线权,他们的攻击力也足以冲破任何防线。

  不过对“枪手”来说,冠军杯8强同样充满诱惑力,这是阿森纳摆脱“欧战虫”称号的大好机会;如果被皇马翻盘,将是枪手无法承受的刺激。(本报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