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4 深圳晚报

  巴萨复仇

  小罗兰帕德各进一球蓝军总比分2比3出局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罗纳尔迪尼奥先拔头筹,兰帕德最后时刻点球扳平比分。巴萨终于报
了上赛季被切尔西在冠军杯淘汰的一箭之仇,以总比分3比2成功晋级。

  西甲冠军巴萨首回合在斯坦福桥2比1力挫切尔西,里杰卡尔德回到诺坎普主场依然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比分落后的切尔西则排出进攻型阵容志在一博。德国著名裁判默克执法本场比赛。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看台上。

  开场后,巴萨有意放缓节奏,并在后场囤积7人布下铁桶阵。切尔西的攻势根本无从发挥。穆里尼奥对了无生气的比赛场面频频摇头。

  巴萨利用技术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切尔西处于被动之中。

  上半场双方在进攻上乏善可陈,巴萨取得了战术上的成功。

  下半场伊始,巴萨连续获得角球均被解围,比赛节奏依然缓慢,主队在防守中多次使用战术犯规成功延误切尔西的快速进攻。

  主队的耐心周旋在第78分钟获得回报,埃托奥传球,罗纳尔迪尼奥在特里和兰帕德的包夹防守下成功突破,劲射破门,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6粒

冠军杯入球。切尔西的晋级希望基本已被小罗扼杀。

  伤停补时阶段,特里突入禁区被绊倒,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这也是蓝军在本季冠军杯上的最后一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