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赛秘鲁大学体育队再次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7日电(记者刘国强)2006年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7日晚进行了第五小组的一场比赛,秘鲁大学体育队主场以0:1不敌阿根廷的萨斯菲尔德队。

  这场比赛在秘鲁首都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上半场,两队都踢得不够精彩,比赛如同平时的训练一般,很少有激烈拼抢的场面。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改变战术,加快进攻节奏,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第25分时,萨斯菲尔德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罚直接任意球
机会,中场队员格拉西安一脚猛射,球直接飞入大门左上角。此后,体育队虽然加强了攻势,但由于整体实力不如对方,最终败下阵来。

  这是秘鲁大学体育队连续第二次主场失利。2月16日在利马举行的一场比赛中,秘鲁大学体育队以1:2败给了同组的厄瓜多尔基多大学体育联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