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辽宁主场胜山东 北区老三位置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CBA第41轮昨晚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108比101战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山东队则遭遇三连败。此役取胜使辽宁队领先少赛一场的吉林队两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北区老三的位置坐得更稳固了。

  开赛后,已与季后赛无缘的山东队放开手脚,反而以17比5领先。但辽宁队经过调整,还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之后,边强和杨鸣携手把比分追成24平。本节末段,辽宁队替补
登场的杨鸣表现抢眼,帮助球队以29比24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山东队简直成了琼斯一个人的球队,他拿下16分,一度反超比分。但辽宁队整体实力更强一些,刘相韬、巴特勒和杨鸣都有斩获,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60比51,辽宁队领先9分。

  易边再战,两队的表现依然如同抽风一般。先是辽宁队一个6比0的小高潮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5分,之后又成了山东队的表演时间,还了东道主一个8比0。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辽宁队实力占优,刘相韬和杨鸣在山东队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队已经无心恋战,第三节结束前,辽宁队一个11比2的冲击波彻底摧毁了山东队的心理防线,86比65,辽宁队领先21分。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

  辽宁队刘相韬拿下25分、6个篮板,田雨23分10篮板,杨鸣替补登场,也有23分入账和6次助攻,巴特勒和边强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山东队除了外援琼斯42分和孙杰的24分外,其他人表现乏善可陈。

  本轮其余比赛将于今晚7时30分进行,

广东宏远队和
东莞
新世纪队分别在客场迎战浙江队和八一队。

  

  上图:辽宁队队员田雨(左)在比赛中防守山东队员琼斯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