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总冠名商明天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说是英国能源公司,冠名五年总价4600万欧元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在中超转播新闻发布会上向外界透露,将于联赛开赛前一天(即3月11日)公布中超联赛总冠名商,“裸奔”了一年的中超可能在新赛季粉墨登场前穿上“盛装”。据称,这家公司是来自英国的一家能源公司,以4600万欧元的价格冠名中超五个赛季。

  据悉,这家公司在伦敦、纽约和法兰克福等股票交易市场上市,主营业务是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天然气销售和发电、油品零售和运输以及石油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资产市值约2000亿美元。

  南勇近日已责成负责中超开幕式的西安赛区为中超总冠名商多预留一些贵宾座位,而西安组委会已为新的冠名商制作了50面广告旗,一旦冠名合同落实,就在旗上印制冠名商的图案,并在11日的中超开幕式上挂出。

  此前传说总冠名商可能是国际大型超市公司,这一说法昨天被南勇否定。虽然这家企业的身份日渐清晰,但在没有最后签订时南勇仍守口如瓶,他只透露了三点重要信息:第一,2006中超肯定有总冠名;第二,冠名的是国外企业;第三,现在所有媒体上的猜测都不正确。

  南勇说,现在谈判已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大体已达成共识,只剩下一些细枝末节;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中

国足协将在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宣布2006中超联赛总冠名权最终花落谁家。

  据称,冠名费不是一口价,而是在第一年600万欧元的基础上实行10%的年度递增方案,总价达4600万欧元。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中超转播权的得主,明天将公布装备赞助商得主,后天将公布总冠名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