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游泳亚锦赛我再夺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记者张永兴)中国队选手7日晚在新加坡举行的第7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中发挥出色,在游泳比赛中获得5金1银,同时获得一枚花样游泳金牌。

  在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王海波以28秒49的成绩夺冠。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被黄少华夺得,他的成绩是50秒11。男子200米仰泳的冠军被名将欧阳鲲鹏夺得,其成绩是1分58秒88,这是他自开赛以来夺得的第二枚金牌。与此同时,汤景之以4分11秒46赢得女子400米自
由泳比赛金牌。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中国队技高一筹,以3分48秒75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陈艳艳以1分02秒68名列第二,冠军被日本选手夺得。

  此外,在女子花泳比赛中,继胡妮6日获得单人赛金牌后,中国选手张晓欢和顾贝贝7日获得双人赛的金牌。

  为期6天的第7届亚洲游泳锦标赛5日晚在位于新加坡北部兀兰地区的新加坡体育学校开幕,而其中的花样游泳比赛6日也在新加坡中南部的大巴窑游泳馆开始举行。共有来自亚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