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奥运会足球队月底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2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本月29日至31日,中国足协将在三亚召开“国字号未来计划研讨会”。足协将在本次会议上完成08国奥队的组建工作。五一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日,08奥运会足球队将与英格兰国青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球队组建后的首场比赛。

  本次研讨会上,新国奥教练班子人员配置等都将拿出明确计划,同时确定08国奥队未来两年内的集训、热身和整体备战时间表。新一届国奥队组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长沙
迎战英格兰国青队。然而到目前为止,本场比赛仍没有落实。据一足协官员称,足协现在还不能马上答应中英之战的一个原因,是出于对福特宝的不满,他说:“如果连国字号球队的热身赛他们(指福特宝公司)都不能搞定,而需要地方足协来帮助,那么这样的合作就不好说了。”

  同时,国家队欧洲拉练日程出台。国家队将于4月30日在北京集中,5月1日启程前往瑞士。5月3日、7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瑞士队和法国队。

  本次拉练的另外一个对手是捷克队,时间为5月5日。不过,本场比赛仍在经纪公司的积极运作中,至今没有敲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