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婚礼棋赛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问:有报道说,将于本周六在北京开战的第六届春兰杯围棋赛,正好与李世石九段婚礼在时间发生冲突了。请问:李世石是放弃世界大赛,还是将婚礼改期?

  南京棋迷王石

  据来自韩国棋院的最新消息,尽管李世石的婚礼和春兰杯时间有冲突,但在棋盘上
常常有“惊人之举”的李世石九段表示:此次他要婚礼和棋战“两不误”。

  据悉,李世石此次春兰杯北京行程是明天从仁川飞北京。3月10日在京参加第六届春兰杯开幕式,3月11日在参加春兰杯第一轮后的当晚,从北京飞回仁川。3月12日中午在首尔举行婚礼。

  如果李世石在春兰杯第一轮获胜进入第二轮的话,他将在中午举行完婚礼之后,带着新娘子从首尔奔赴仁川机场飞回北京。这样,李世石九段就可如期参加3月13日在京举行的春兰杯第二轮比赛了。

  本报记者张建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