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土作战 拥趸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本土作战

  申花有多少球迷组织?不算不知道,一共有18个,成员达到上万人!

  昨天晚上,申花老总吴冀南和副总戴春华,参加了与申花球迷组织的联谊会。在申花十八“诸侯”中,有著名的“蓝魔”、“可汗”球迷会,也有申花3个股东单位的球迷会,
还有一个“聋哑人球迷协会”。此外,以前为国际队加油的业春球迷会,也携带500名成员“投靠”申花。

  “没有球迷捧场的球队,算不上是职业球队。”申花老总吴冀南说。在昨天的联谊会上,吴冀南向球迷组织的负责人,通报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以前和记者们说的多一些,现在看来也要让球迷们多知道,他们支持的球队,最近在忙些什么。”

  戴春华则要寻找一名“特殊”的球迷。“去年,

申花队客场对北京队,结果输了个0比4。但那场比赛有一名球迷在北看台,一直举着旗帜为申花队呐喊、加油。像这样的情景,我们是永远难忘的。赛后申花全体队员向这名球迷致敬。”

  遗憾的是,老戴并没有在联谊会上找到这名球迷。戴春华说:“球迷到现场来看,不是我们申花请过来的,而是他们支持足球,享受足球,以球会友。我们不会忽视任何一种支持。哪怕是联城球迷到申花主场来看球,我们也表示欢迎。他们也代表上海形象,也是在支持上海足球。”

  联赛即将开始,不少球迷纷纷表示,希望申花队在新赛季能够夺冠。对此,申花老总吴冀南说:“不说(夺冠)不等于不做。申花队肯定要以最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本报记者晏秋秋

  球迷,一道足球场上永远不可缺少的风景线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