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儿表现突出 十佳奖项扩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6“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委会昨天发布消息说:“我们‘被迫’在今年的评选中扩容,年度奖项增至11个。”

  评委会说,本届“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所有11个奖项提名人选已在昨天确定,共有约60人/队次入围。其中年度突破奖入围人选多达7人,包括刚刚在都灵夺得中国雪上项目首枚奥运金牌的韩晓鹏、摘取中国第一个网球大满贯赛事冠军的郑洁/晏紫、为中国拳击夺得
首个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邹市明和在墨尔本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创造“程菲跳”的程菲等。

  另外,李永波与刘国梁两位教练跻身年度最佳教练奖候选范围。常昊、吕钦以及刘萍、闫峰等,则出现在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与年度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等奖项的提名者之列。

  本届评选将于4月1日直播颁奖典礼,揭晓所有奖项得主。(欣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