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将“哑谜”打到底 南勇:欢迎大家广泛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中国足协这回好像铁了心,要把“捉迷藏”的“游戏”进行到底,直到本月11日中超联赛开幕的前一天。

  围绕着今年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的种种猜测,近来热闹异常,或言之凿凿,或昨非而今是,但昨天,所有“寻宝”努力都告白费。足协副主席南勇笑眯眯地透露了一点“有限信息”:“肯定不是大家猜测中点到的企业。”他还不忘添上一句:“现在的猜测很多,有
些媒体甚至向世界三大著名超市集团寻求确认,我非常感谢大家对中国足球的关注。”

  去年中超联赛遭遇到职业足球12年历史上唯一一次冠名赞助商告缺,本赛季中超是否能不再“裸奔”,联赛的所有参与者都相当关注。在提供的“有限信息”中,南勇明确表示:今年中超肯定有冠名;冠名赞助商是国外的企业;肯定会在联赛开始前对外公布,有可能是3月10日。“到时候,欢迎大家广泛‘炒作’。”南勇的这句话,引来一片笑声。

  与赞助商的合同是否已经签署,对此提问,南勇好像答非所问:“我这人从来不说没有把握的话。”在此之前,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也说过意思相同的话:“在双方没有签字之前,任何变化都是可能的。”这似乎也是这回足协“打死我也不说”的原因。驻京记者王亦君

  (本报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