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表示谭望嵩归属仲裁没时限 协商解决是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协相关人员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本着对球员负责任的态度,能够坐下来,通过友好协商解决谭望嵩的归属问题,否则,足协将可能把谭望嵩判给第三家俱乐部。

  中国足协负责球员转会工作的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说,谭望嵩的归属问题,中国足协并没有设定解决的时间表,而且因天津和大连等俱乐部已提出诉讼要求,自然解决问题的
部门已经转移到诉讼仲裁委员会。他透露,在日前举行的香河中超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期间,足协曾想撮合两家俱乐部能坐下来协商解决谭望嵩的争端,但因会议时间紧和其他一些原因,最后未能如愿。

  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的一位高层人士则表示,谭望嵩是个好孩子,而且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他需要有一个发展的平台来展示自己,而不应没有球踢,中国足协不会坐视不管,让他废掉。但现在他的归属问题解决起来确有困难,所以,足协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尽快坐下来,找到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如果双方放不下面子,都不愿率先迈出第一步,足协也呼吁能有愿做好事者出面,将双方召集在一起,进行说和,既可以解决问题,双方也都不损伤面子,这应是解决谭望嵩归属问题的最理想办法。

  这位人士还特意强调,如果大连、天津两方俱乐部不改变态度的话,坚持不坐到一起解决问题,不排除足协将谭望嵩判给第三家希望引进他的俱乐部。(天津日报 王纪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