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演练进攻期待攻势足球 刘春明:争取打出自己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42 城市快报

  “我们还是要发挥出自身的特点,所以这场比赛战术思想还是以进攻为主,力争打出攻势足球。”尽管首轮比赛困难很多,但主教练刘春明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自身水平,因此他在昨天下午的技战术演练中,将重点也放到了进攻的上面。

  经过一天的调整,天津队的备战在昨天进入正轨。上午10点,天津队前往学校健身房进行身体训练,教练组希望通过力量训练来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下午4点,技战术演练准时
开始,刘春明首先安排对抗训练来刺激队员们的情绪。在随后的战术训练中,天津队主要演练了进攻战术,刘春明要求队员们提升边路进攻的成功率。“距离比赛很近了,现在只能强化一些特定的战术,另外再演练一些定位球等细节的东西,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刘春明认为若想打好首轮比赛,除去继续保持稳固的防守之外,加强进攻也是取胜的关键因素。

  据记者了解,天津队昨天训练内容很多,但基本上均是与进攻战术有关的演练,由此也不难看出刘春明要打攻势足球的决心。“其实上赛季就这样了,我们无论主客场,首先不会怵对手,然后争取在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刘春明叮嘱全体队员,即便客场比赛也不能保守。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今天只在下午进行一次训练,内容仍是以演练战术为主。不过,训练中可能会安排分队比赛,为明天热身赛进行一些准备。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