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独当一面 火箭力克森林狼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NBA常规赛今早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本轮做客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队。在麦蒂缺阵的不利条件下,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火箭以93-87击败对手,获得三连胜。

  由于麦蒂因背伤缺席比赛,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阿尔斯通、韦斯利、博甘斯、霍华德和姚明搭档的首发阵容。而“狼王”加内特依旧是主队的领军人物。比赛开始后不
久,主队打出一个6-0小高潮。姚明一度显得状态不佳,火箭首节以16-25落后8分,姚明首节拿到6分和3个篮板。第二节姚明的状态有所回升,火箭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半场结束前森林狼打出6-0的小高潮,不过火箭新人博甘斯和阿尔斯通各自贡献了一个三分球,没有让主队拉开差距,火箭仍旧落后森林狼两分。

  第三届开始后,火箭内外线进攻颇为顺利,将比分反超。火箭继续保持比分不被拉开,不过最后阶段森林狼再度打出7-0的攻击波,森林狼67-61反超结束第三节。关键的最后一节,森林狼突然陷入进攻低迷,连续投篮不中。

火箭很快将比分反超为69-67,主队在场上愈发急躁,全队竟然出现了连续的十投不中,外加“三不沾”的Air Ball,
森林狼
士气大挫,加上最后阶段布朗特6犯下场,最终森林狼无力回天,火箭93-87击败对手,获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阿尔斯通三分球7投4中拿下17分,新人博甘斯也贡献了7分7个篮板。森林狼方面,布朗特虽然在末节六犯下场,但贡献18分6个篮板,班克斯拿下全队最高26分,加内特贡献15分21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