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根乌龙拯救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41 京华时报

  

维根乌龙拯救红魔

  萨哈(左)与队友内维尔庆祝球队进球。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英超联赛第28轮昨晨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凭借对手在补时阶段的乌龙球,红魔曼联客场2比1险胜维根。目前,少赛一场的曼联积57分超越利物浦,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

  8天前,曼联在千年球场4比0大胜维根夺取联赛杯冠军。此番做客维根主场,弗格森仍然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萨哈和鲁尼出任锋线搭档,近来一直被媒体称为红魔清洗对象的范尼依然坐在替补席。不过荷兰人看上去表情相当平静,出场时还一一为球迷签名。

  在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的评分中,费迪南德和希尔维斯特双双被打出全场最低的5分,由此可见红魔此役的防守多么糟糕。第8分钟,费迪南德在禁区内拉倒罗伯茨并未被判罚,

曼联逃过一劫。此后状态糟糕的费迪南德又险些自摆乌龙,用弗格森的话说:“若不是幸运,恐怕上半场的比分不会是0比0。”

  维根的进攻终于在下半场收到效果。第59分钟,布朗一脚漫不经心的愚蠢解围送给对方一个角球。德泽乌和罗伯茨两次射门都被挡出,沙内尔跟进补射破门成功。此后,范尼终于替补登场,曼联的进攻立刻收到奇效。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在反击中接到范尼的横传推射扳平比分。这是他近6场比赛攻入的第6个进球。补时阶段,维根后卫齐姆邦达又误将萨哈打在门柱上的球挡入自家大门,曼联幸运地全取3分。

  “曼联本赛季没有一个客场比赛比今天更艰难,维根的表现非常棒。”弗格森赛后对结果显然很满意:“根据维根的表现,平局应该是不错的结果。”(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