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308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41 京华时报

  ★皮雷与阿森纳缘尽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前天证实,俱乐部将不会为皮雷提供一份长期合同,33岁的法国人已经拒绝了俱乐部向他开出的一年合同。皮雷可能会选择成为一位自由球员,从而在今夏离开。温格说道:“离开是不可避免的,即使是皮雷,我也会守住自己的原则。”

  ★枪手巨星力挺亨利加盟巴萨近日西班牙狂炒亨利可能加盟巴塞罗那,这使得阿森
纳上下都心神不宁。不过阿森纳的传奇巨星伊恩·赖特却支持亨利加盟巴塞罗那。前天,42岁的赖特公开表示亨利应该告别阿森纳,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亨利已经在阿森纳得到了他能得到的一切,如果他希望有更好的成绩,巴萨是他最好的选择。”赖特预计28岁的亨利将和2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产生化学反应,这种堪称恐怖的进攻力实在是令赖特期待。

  ★温格赞小贝堪比普拉蒂尼:在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皇马的阿森纳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温格也保持着轻松的心态。虽然贝克汉姆之前表示永远与阿森纳为敌,但温格依然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甚至说他可以媲美法国传奇巨星普拉蒂尼,“在马德里,他让我们很难受。他踢得很聪明,而如果你给他时间,他还能喂球给其他人,而且还喂得非常好。我一直觉得他的水平被低估,而他又总是让我想起普拉蒂尼。”

  ★

世界杯参赛球员将接受心脏疾病检查:国际足联6日宣布参加德国世界杯的所有运动员在赛前都必须接受心脏疾病检查,以免再次发生运动员猝死赛场的悲剧。2003年的
联合会杯
,喀麦隆国家队中场球员维维安·福突然心脏病发倒在赛场上,后来在
医院
里去世。这场悲剧令国际足联至今难忘。现在国际足联决定在德国世界杯的12个赛场上都设置一个心脏起搏器。国际足联主任医官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举。我们是第一个采取这样措施的单项体育协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