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骚扰妇女 骑士队后卫琼斯接受质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8日报道,NBA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达蒙·琼斯接受警方质询,一名妇女指控琼斯对她进行性骚扰。

  

涉嫌骚扰妇女骑士队后卫琼斯接受质询[图]

  达蒙·琼斯

  去年夏季与骑士队签下四年1600万美元合同的琼斯否认他在周二与猛龙队比赛之前有任何不良行为。

  琼斯说:"我知道,这是有人给我栽赃。我与警方合作的很好。警方将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调查。我想,调查结束时,警方会还我清白。直到调查结束之前,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早些时候,警方发表声明说,他们正在调查可能发生的

性骚扰事件。美国媒体报道说,这一事件发生在上周五或者更早一些,但是没有涉及武器攻击。

  骑士队拒绝就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至今,警方没有透露指控琼斯的妇女的姓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