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外”套本周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承办今年中超电视转播工作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总裁助理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虽然昨天发布会的内容是关于上海文广集团转播中超赛事的问题,但是由于这件事情早无悬念,所以记者们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前来参加会议的两名中超公司的代表南勇和瞿
郁明身上。在记者提问时间中,有记者向南勇询问今年迟迟未能宣布的中超冠名问题。

  南勇对此的解释是:“我今天可以透露给大家,第一,今年肯定会有冠名;第二,肯定是一家国外的企业,但不是这几天媒体报道过的任何一家企业;另外,冠名问题肯定会按时落实的,大概10日就会召开发布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