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护3万名英格兰球迷安全 40名警官陪同前往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7日报道,英国驻德国大使馆的官员周二宣布,40名英国警官将陪同英格兰球迷前往德国,观看世界杯比赛。

  预计,将有大约3万名英格兰球迷前往德国西部城市法兰克福,观看英格兰与巴拉圭的世界杯首场比赛。

  据悉,英格兰的球迷当中只有一半人有球票。另外一半球迷主要是在法兰克福城里为英格兰队呐喊,还有一些球迷将在法兰克福游玩。

  英国驻德国大使托里说,整个德国世界杯期间,将会有大约10万名英格兰球迷到德国观看世界杯比赛或者观光旅游。托里与法兰克福市长认为,最近几年,英格兰球迷大有长进,估计不会重演1998年法国世界杯大赛上的骚乱。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