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O.4焦点 连沪争霸(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4 城市快报

  卫冕冠军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超

  ■哪些比赛会成为今年中超的看点?

  【A】第13轮鲁能VS实德【B】第25轮辽宁VS金德【C】第29轮申花VS实德【D】第29轮金德VS联城

  2006年新赛季的新气象是中超联赛恢复了升降级,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中超会比前两年更好看,因为环环相扣的竞争、残酷的生死战,更接近足球的本质。除了强队之间的对抗外,保级队伍之间的比拼无疑也是中超的重要看点。

  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这5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代表了本赛季中超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中超比赛的重要看点。其中可以关注的是第13轮、第28轮的鲁连和第10轮、25轮的津连的对抗,前者代表了新势力向旧势力的挑战,而后者由于今年谭望嵩的关系,两家俱乐部的比赛甚至赛前可以不用动员也会死磕。另外由于某些队员转会的原因,像第8轮、第23轮的津沪比赛也值得关注,刘云飞无疑将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中超夺冠关键之战则在倒数第二轮出现,连沪将在上海滩展开决斗。

  由于实行了升降级,今年弱队之间的赛事将会前所未有的吸引人,尤其到了联赛后期,像沈阳和青岛这些球队之间的比赛将会影响着球队降级形势,如果届时形势还不明朗的话,那么中超的这个悬念将超过夺冠的悬念,这些保级队伍之间的比赛将成为焦点。在关系到降级的联赛后期,第20轮的重庆和联城、第21轮的青岛和辽宁、第23轮的沈阳和重庆、第25轮的辽宁和沈阳、第28轮的青岛和沈阳、第29轮的沈阳和联城,这些比赛无疑都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