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网系列赛连推八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经国际网联批准,总奖金从2.5至5万美元不等的2006年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从今年5月下旬至9月中旬将在北京、天津、重庆、成都、长沙、南京、上海、广州连打八站。国内企业独家一气冠名八站国际网球系列赛,在国内还是首次。

  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在我国已举办了多年,在亚洲乃至世界上都很有吸引力,每逢赛事,均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年轻的职业选手前来参赛。由于该项赛事在国际网球
赛中属于职业选手的“入门赛”,所以很多年轻选手参加此类比赛最大的目的就是为在比赛中获得比赛经验和国际排名分,为正式进入高层次的职业巡回赛做准备。

  在八站系列赛中,第一站北京和第八、九站上海、广州,每站总奖金为5万美元,其余各站均为2.5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