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莱梅主帅:门将失误让球队错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7日电尤文图斯队7日在主场涉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后,他们的手下败将不来梅队主帅沙夫为门将维泽最后的失误而懊恼不已。

  在这场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中,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维泽拿到球后球竟然莫名其妙地掉在地上,被尤文图斯队中场埃莫森在门前补射入网,使得尤文图斯队最终在主场以2:1战胜不来梅队。两队总比分战成4:4平,不来梅队因客场进球数少而无缘
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本来是有望晋级的。我们今天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抽签结果刚出来时,人人都以为尤文图斯赢定了,可是我们的表现足以撼动这一偏见。只可惜我们在最后时刻因为失误而让机会溜走了。”沙夫在赛后接受德国电视媒体采访时说。

  对于维泽的失误,沙夫说:“他肯定会因此而感到痛苦,不过我相信他会尽快走出阴影。”(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