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帅峰会东道主教头竟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柏林3月6日体育专电德国世界杯组委会邀请各队主帅举行峰会,而东道主队主帅克林斯曼竟然回美国享受天伦之乐。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愤怒溢于言表,声称克林斯曼必须要好好检讨自己的行为。

  世界杯组委会邀请32支参赛队伍的主教练出席6日起在德国举行的会议,讨论世界杯比赛的技术问题。贝肯鲍尔惊讶地发现,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竟然以在美国家中休息为名
逃避会议。

  贝肯鲍尔在媒体面前公开指责克林斯曼说:“作为东道主教练,他应该来开会。几乎所有的教练员都来了,巴西队教练、英格兰队教练都来了,而我们的教练竟然不在。”

  “我不想再多说了,我怕说得越多,不敬的词语就会从我嘴里冒出来。”贝肯鲍尔说。

  克林斯曼把家安置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经常往返于德国和美国两地。上周德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以1比4负于意大利队后,德国上至议员,下至民众都对他产生“信任危机”,要求他留在德国观看每周的联赛。

  不过,克林斯曼对批评之声不屑一顾。他说:“我对

世界杯备战有自己的计划。
德甲
冬歇期后的5个星期以来,我有3周的时间在德国看比赛。我不是那种爱出风头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