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将打响泰达还在为外援忙活 数名球员将陆续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试训外援进入选拔的最后阶段,泰达足球俱乐部在紧张忙碌。一名刚果外援昨天已经抵达广州,参加泰达队试训。

  由于第一天参加泰达队训练,加上多种原因,泰达队并没有给予这名外援评价。

  按照计划,波黑国脚前锋斯帕希奇昨天到达队中试训,但到昨晚也没见到这名新外
援的身影。经纪人介绍,这名波黑国脚目前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26岁,身高1.87米,体重80公斤,身体条件比较符合主帅刘春明的选材标准,他现在一直是波黑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据悉,另外一名准备来天津队试训的克罗地亚籍前锋也已经抵达了中国,但昨晚还没现身泰达。近几天,泰达队挑选外援工作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泰达的标准不变,宁缺毋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