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红军”待翻盘拜仁米兰有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4 今晚报

  送走了三支球队,北京时间明晨我们要再目送四支豪门远去,他们会是谁呢?“红军”利物浦首回合意外负于本菲卡,皇马也在主场输给了阿森纳,他们明晨的任务就是取得比赛胜利。拜仁与米兰这对老冤家首回合1比1未分胜负,明晨又有好戏看了。

  利物浦VS本菲卡

  客场0比1意外负于本菲卡队,上周英超联赛又在主场被查尔顿队0比0逼平,“红军”利物浦队正在经历着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低潮。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如果被本菲卡队淘汰,那无疑将爆出最大冷门,为了避免这种局面的出现,明晨利物浦队将在安菲尔德摆擂迎敌。

  主帅贝尼特兹依然信心十足,但与查尔顿队一战主力中卫海皮亚拉伤大腿肌肉,即使明晨带伤上阵也将影响后防默契。如果本菲卡队率先进球,那“红军”就麻烦了,他们必须进三球才能看到八强大门。老将福勒对查尔顿队首发并且有两个进球,只可惜均被判越位在先,明晨“红军”的后防和锋线都将接受考验。

  阿森纳VS

皇马

  皇马队上周西甲联赛以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队,暂时登上积分榜次席,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内的紧张气氛。但明晨客场与“枪手”一役仍非同小可,联赛中落后巴萨10分基本无缘本赛季西甲冠军,如果再提前告别欧冠,豪华的“银河舰队”又将重蹈上赛季一无所获的覆辙。

  与阿森纳队首回合以0比1失利,注定了皇马队明晨的海布里之旅充满险阻。亨利是阿森纳队的顶梁柱,而皇马队新引进的卡萨诺状态正佳,另外西甲联赛中被雪藏的罗纳尔多也跃跃欲试。

  

AC米兰VS拜仁

  “红黑军团”近来正在朝好的方向转变,首回合客场以1比1逼平拜仁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主场优势明显的AC米兰队明晨将迎战拜仁队。上周意甲联赛以3比0大胜恩波利队,大因扎吉打入两球宣告复活,同时据米兰队医介绍,迪达和安布罗西尼都有望及时复出,这对于缺兵少将的安切洛蒂是绝对利好。至于马尔蒂尼和刚刚手术完的卡福,他们复出还需一段时间。

  相比之下,拜仁队近况有些糟糕,在纷飞的大雪中以1比2负于汉堡队,拜仁队

德甲联赛16轮不败以及在安联球场的不败纪录均被终结。更为郁闷的是,本赛季拜仁队仅输了两场比赛,对手却都是汉堡队。另外,拜仁队的伊朗中场卡里米还在湿滑的场地中受伤,他将无缘明晨比赛。

  里昂VS埃因霍温

  里昂队和埃因霍温队是一对不起眼的老冤家,上赛季埃因霍温队占据了上风,本赛季恐怕轮到里昂队了。首回合里昂队客场一个1比0,令埃因霍温的15场欧战主场不败纪录作古。虽然绝口不提“复仇”二字,但里昂队主帅霍利尔从去年12月就开始准备1/8决赛了。一心想要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的法甲巨人里昂队,不会将比分领先和主场作战两项优势化为乌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