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 总局发出慰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全国体育战线的妇女同志们: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之际,我们向辛勤工作在体育战线的广大女运动员、女教练员、女干部、职工和家属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辉煌,凝聚着包括妇女体育工作者在内的全体体育工作者的辛勤和汗水。从我国打破的第一个世界纪录,到振奋国人的女排五连冠,再到不久前冬奥会上我国女运动员的顽强意志和优异表现、澳网公开赛上我国女选手的飒爽英姿,无不展现着我国女运动员的风采;在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热潮中,在体育产业、体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无不活跃着妇女体育工作者的身影。广大妇女体育工作者的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是我国体育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广大妇女体育工作者的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我国体坛绘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06年是“十一五”体育工作的启始之年,在这个周期中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对我们体育工作者的新的考验。我国体育事业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

北京奥运会为推进我国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乃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为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衷心希望、也完全相信战斗在体育战线的妇女同志们能够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彰显巾帼风采,承担起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任务赋予的新的使命,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做出新的贡献!

  值此节日之时,我们还要衷心感谢长期以来默默支持体育工作者忘我工作的广大妇女同志们。正是你们——母亲、妻子、女儿——一直默默地站在体育工作者的身后,以细腻的关怀和无私的奉献给予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力量。你们是全国体育界的坚强后盾,你们是真正的无名英雄!

  祝体育战线妇女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进步!

  国家体育总局

  二〇〇六年三月八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