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球队欠薪和乱收费 球员家长怒砸湘军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新京报消息,前天下午2时40分左右,湘军足球俱乐部部分球员及球员家长共20余人因不满俱乐部欠薪和乱收费,前往俱乐部办公室讨要说法,由于俱乐部负责人迟迟未露面,一时冲动的球员和家长开始拿办公室的设施泄愤。

  记者赶到现场时,俱乐部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已被砸开,办公室内一片狼藉。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们都表示,山川湘军“是一个骗子公司”,不但欠了球员的工资,还有乱收费
和伪造球员签字的非法行为。

  “我们进队的时候还交了所谓的‘训练费’,少的有2万,多的有5万,结果进来后就几乎没发过钱,过年都是空着手回家的。更可怕的是,今年又有小队员进队,也交了钱,如果我们不说,还会有更多的人被骗进来。”球员李征宇告诉记者,俱乐部养球队的钱,大都来自他们交的“训练费”。

  下午3点,湘军俱乐部总经理李密成现身俱乐部,但他在远离总经理办公室的地方止步。面对球员以及家长们的质问和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李密成表示欠薪一定会妥善解决。之后,李密成不顾球员和家长的阻拦,匆匆离开了俱乐部,此后便再未出现。

  下午4时30分左右,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湘军董事长陈丹以及俱乐部另一位负责人闻讯赶来,看到办公室的混乱状况,他们一时语塞,正向记者“大吐苦水”的几名球员也立刻变得沉默,大家的表情都有些尴尬。湘军一负责人表示,我们很委屈,湘军前管理者欠下的债务太多,由于还没有办账目交接,很多工作实际上还没有开展。

  随后,徐正印与湘军的两位负责人到了另外一间办公室开会,并陆续叫队员过去谈话。队员们出来后告诉记者,双方的沟通并没有太多效果,“跟李密成说的一样,‘妥善解决’,至于怎么解决,还不知道。我们已这样被骗了很多次了。”一名球员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