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中国田径刘翔赴莫斯科为史冬鹏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52 石家庄日报

  刘翔助威史冬鹏

  本报讯(记者管竞)刘翔虽然也随队出征莫斯科,但其主要任务不是参赛而是当好“拉拉队长”。

  “刘翔左脚踝的正面还有些肿。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刘翔不参赛的可能性为90
%。他这次去俄罗斯主要是感受比赛氛围,了解对手。”昨天中午,正在机场候机的孙海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这可能是第一次刘翔在场下加油,而我在场上比赛,我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决赛。”史冬鹏说道。

  据史冬鹏的主管教练芦全彬介绍,按照往年的成绩,想杀进60米栏决赛必须跑出6秒50以内的成绩,而史冬鹏的前半程成绩并不突出,因此只要能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解决好参赛能力不高的问题就算完成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