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激战 天津名将单杆打出罕见14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预赛昨天继续在郑州激战。天津名将郑鹏在个人赛次轮中单杆打出142分,这是开赛以来出现的单杆最高分,这样的高分在以往的全国大赛中也属罕见。

  昨晚的第二轮比赛精彩纷呈。全国排名第七的天津名将郑鹏在与甘肃选手王伟的比赛中,状态神勇,一路领先。战至第六局,郑鹏手风更顺,竟然一杆打出了142分。这个仅差
5分就达到满分的罕见高分顿时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据西安市台协秘书长张九峰介绍,目前,国内比赛中还未出现过单杆满分的纪录。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最高也打出过142分。

  我省共派出了四名选手参加个人赛。在首轮过后,杨擎天、肖峰、董勇顺利晋级。在昨天的比赛中,三员陕西大将也有抢眼表现,杨擎天以5∶1轻松战胜石化体协的富京,他在第一局也打出了单杆113分的好成绩。肖峰以5∶2战胜13岁的黑龙江小将李岩。董勇与北京名将庞卫国苦战六局,在第五局中,他曾让庞卫国连续五杆“放了空枪”,但终因实力不济以2∶5告负。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在苏州举行。目前,我省代表队已经夺得了团体决赛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