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勇科比难助湖人“拔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神勇科比难助湖人“拔刺”(图)

  3月6日,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科比(右)防守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吉诺比利的进攻。当日,在NBA常规赛中,湖人队主场以96比103不敌马刺队。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科比连续三场得分“上40”,但湖人还是未能在马刺身上实现三连胜的梦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但主场作战的湖人还是以96∶103不敌马刺,夺取三连
胜的梦想就此破灭。

  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马刺,近期状态神勇的科比志在率队友迎来三连胜。吉诺比利、帕克连续突破得手,马刺开局16∶10先声夺人。但此后,科比里冲外投不断得分。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7∶21将比分反超。

  穆罕默德、吉诺比利内外开花,第二节较量,

马刺一度将比分追至43∶43。科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45∶43稍占上风。吉诺比利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鲍文也在外线开火。在马刺强大的攻势下,科比一人难以支撑湖人的危局。本节结束时,马刺一举以79∶64取得优势。

  第四节中段,邓肯眼角受伤下场休息。科比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帕克连续跳投中的,芬利也是外线频频开火,最终还是为马刺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网队84∶109不敌国王、爵士90∶85战胜魔术、掘金115∶101击败灰熊、山猫105∶106惜败热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