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108名健儿角逐六城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将于2007年10月12日至21日在武汉举行。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的参赛项目已基本确定,有108名运动员确定参加预赛。从明年3月起,这些选手将在预赛中全面出击,全力争夺决赛入场券。

  在2003年的长沙五城会上,西安代表团共有132人入围决赛圈,共参加了射击、柔道、赛艇等14个项目。最终,西安代表团以5金12银5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18位。在五城会前
,城运会有交流政策,西安可以举全省之力参赛。从五城会起,交流政策被取消。

  六城会,延安、榆林、咸阳三个省内城市已确定参赛。这在客观上也给我市的备战工作增加了难度。面对严峻的形势,市体育局局长贺长生表示,从全国参赛城市的实力看,我市仍处于劣势,但不管情况如何变化,我们都必须扎扎实实搞好备战工作。

  据贺长生介绍,从2004年开始,我市各运动队已开始了备战,目前正在为比好预赛进行针对性训练。谈及六城会的目标,贺长生表示,要力争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取得好的位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