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米尔松球场耍态度被禁赛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7日电(记者马世骏)一名瑞典羽毛球运动员在比赛中耍态度,乱扔球拍发泄不满情绪。这一举动代价惨重,这名参加过世界锦标赛的羽毛球运动员日前被瑞典羽毛球协会处以禁赛一个月的惩罚。

  据《瑞典日报》7日报道,埃米尔松是瑞典羽毛球界的新秀,曾代表瑞典队参加过世锦赛。在上周举行的瑞典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埃米尔松因将球拍甩在地板上发泄不满而
被瑞典羽毛球协会给予书面警告,并罚款1500克朗。

  两个月前,埃米尔松在国内锦标赛的半决赛中就曾因抗议对手在比赛间歇喝水时间过长,将球拍掷地而遭到过一次警告。这次,瑞典羽毛球协会决定对屡次犯规的埃米尔松禁赛一个月。

  埃米尔松在收到瑞典羽毛球协会的判决后后悔不迭,他不仅不能继续参加瑞典羽毛球公开赛,还将失去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机会。他表示,自己在球场上耍态度应该受到处罚,但被禁赛一个月过于严重。他将通过他的俱乐部对瑞典羽毛球协会的决定提出上诉。(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