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渴望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上海青年报

  红军的锋线进不了球,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2006年,唯一为利物浦进过球的前锋是克劳奇,他在上个月的足总杯中攻破了曼联的球门。首回合客场0比1失利,红军必须在主场击败本菲卡,要赢球,当然需要进球。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进球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攻破本菲卡的球门,前锋有的时候只是需要运气,在恰当的时候运气就会降临。如果我们攻进一个球,比赛就会变得更
开放,我们就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红军后卫海皮亚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他在上周末0比0战平查尔顿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经检查是腿部轻微拉伤。中场西索科铁定无法出场,两周前他在葡萄牙眼睛重伤。

  本菲卡主帅科曼也希望能够进入1/4决赛:“我们的球队有个特点,就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我们会努力踢出漂亮足球,但这也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防守。”

  冠军杯利物浦vs本菲卡3月9日03:45上视体育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