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小罗魔幻进球巴萨晋级 蓝军强悍战术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7日报道,周二在巴塞罗那队主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魔幻般的进球使得巴塞罗那队与切尔西1:1战平,两场总分3:2,巴萨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罗纳尔迪尼奥在冠军联赛中攻入了6个进球,而且在关键时刻为巴萨建功。

  相比之下,切尔西的进球机会多于巴萨,也许是破门心切,也许是心情紧张,切尔西的几名超级球星没有把握住机会。

  比赛之中,切尔西的身体接触战术取得了成效,令讲究技战术的巴萨难以抵挡。然而,切尔西队强攻获得的机会屡屡丧失,球员没有能够取得罗纳尔迪尼奥的"魔幻能力",以柔克刚的巴萨从诺营体育场跻身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