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大南城VS大连实德 央视足球风云频道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3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们正在紧张的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工作。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总经理林乐丰很清楚在他和球队的背后,不仅是大连500万家乡父老注视的目光,更是全国球迷期待的眼神。言语中多了几分凝重,也保持了适度的低调。

  岘港的一切,比实德队预想的要好的多,而这也让球队上下感到了一丝信心的增添
。昨天下午,虽然天气有些阴,但训练场上的球员们却用笑容为当地注入了一丝阳光。训练从北京时间下午5时开始,只进行了短短的不到50分钟,每个人都表现的非常轻松。对于福拉多来说,取胜越南对手并不是唯一的目标,国脚球员的状态,全队的磨合,这都是福拉多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的方面。因此,对于没有进行一场热身赛的实德队来说,这同样是一场发现问题、寻找状态的比赛。对此,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

  好的开始往往是成功的一半。福拉多自然也很重视这个道理。在来到岘港之后,福拉多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实德队今年在四线作战的情况下,将会非常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求球队更要打起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而对于实力较弱的越南大南城队,更是要力争干净利落地拿下,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而林乐丰也认为,在

申花队所参加的亚冠比赛中,由于两个对手已经被取消资格,申花队的赛程并不像实德那么密集。“所以说,我们今年所面临的压力和难度是所有球队中最大的一个。但越是这种艰苦的考验,球队就越应该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