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遭抵制训练热身无计划 多哥足球临战身陷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7:2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7日电(记者黄伟、李明)首次打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欢乐还未消失,多哥国家队便麻烦不断:主教练下课,非洲国家杯和洲际俱乐部冠军联赛过早被淘汰,球员士气低落……世界杯备战前景堪忧。

  今年初在埃及举行的第25届非洲国家杯赛上,多哥队三战皆败,进2球失7球,分组赛即被淘汰,其表现令行家和球迷大跌眼镜。杯赛结束后,尼日利亚籍主教练凯希因与多哥
队头号球星阿德巴约尔不和而被解职,德国人奥·普菲斯特随后走马上任。但这位新任主教练却遭到国家队一些大牌球员的抵制,几位在欧洲俱乐部队效力的球员公开要求凯希留任,以保证世界杯备战计划不被打乱。

  据科特迪瓦媒体7日报道,绰号“食雀鹰”的多哥队目前既没有实施任何训练计划,也没有安排任何热身赛。多哥媒体对国家队这种停顿状态深感忧虑。三个月后在德国举行的

世界杯赛多哥队分组赛即遭遇强劲对手,除法国队外,还有瑞士和韩国队。一些媒体早就悲观地预测,多哥队将提前告别世界杯赛。

  在这种大环境下,多哥的职业俱乐部也受到影响。参加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两支多哥球队均在首轮遭淘汰。多哥一家俱乐部负责人日前评论说:“非常遗憾,我们的球员就是这种状态。我们正在慢慢滑向深渊。如果情况没有改变,多哥足球将遭受致命的一击。”

  多哥足球俱乐部和媒体最近发出呼吁,要求足协领导层“严肃”面对目前的窘境,以挽救“滑向深渊”的多哥足球。(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