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大师赛今日蓉城挥拍 夏煊泽和燕皎充当急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6:2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成都3月7日电(特派记者张明俊)经过不寻常的三次抽签,第二届“中英人寿”国际羽毛球大师赛8日将揭开战幕。首日比赛,老将夏煊泽和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将充当中国队的“急先锋”,而林丹、张宁和盖德等种子选手将在9日亮相。

  经过第三次抽签后,此次大师赛终于在前日深夜确定了最后的赛程。8日中午1时开始,首轮比赛将进行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而混双的首轮比赛将从9日开
始。在8日的比赛中,绝大部分种子选手都不会出场,包括中国队的林丹、张宁以及谢杏芳,国外选手中丹麦名将盖德也不会出场。当然,大师赛首日也不会寂寞,我们能够看到中国名将夏煊泽与韩国选手安炫硕比赛,在十运会一举成名的女单冠军蒋燕皎也将出战韩国球员张秀英。

  7日下午,国家队在成都太平寺训练基地进行了力量练习之后,傍晚6点钟,中国男队单打选手又出现在了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的训练,男一号林丹成为众人的焦点,随后中国女队也进了场。没有李永波督训的中国男队仍然分为三对组合,中心场地上当仁不让地成为林丹和陈郁对练的地方,而陈宏与陈金则是在另外一边。

  “这个馆感觉球速比较快,21分制新规则又是直接得分,比赛会更加艰难一些。”对于自己的状态,林丹还是不太满意,他说:“从

福建集训到现在,状态不算坏也不算好。”

  说到印尼名将陶菲克的缺席,林丹表示:“不参加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不存在怕不怕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