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诺非自由身增加转会难度 国安苦盼其尽快赎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4:22 北京晨报

  与老东家尚未解约 尼诺来华还要等待

  晨报讯(记者 周萧)按照北京国安俱乐部引进外援的计划,克罗地亚球员尼诺应该占用3个外援名额中的最后一个。不过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尼诺抵达北京的日期目前还不能确定下来,原因还是与他目前非自由球员的身份有关。

  本周一,11人国际的总裁阿尔杜罗再次来到北京。不过这次阿尔杜罗并没有给国安俱乐部提供外援资料,这也意味着,如果成功引进尼诺,将为国安2006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画上一个完满句号。但目前的工作并不是很顺利,因为尼诺还需要办理很多相关手续。

  据记者了解,尼诺目前还没有和之前自己效力的奥地利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国安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表示:“这些只能靠他和他自己的经纪人出面解决,国安不能参与其中。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国安不是在这次转会中扮演阿莱克斯的角色了吗?”正因为尼诺还有合同在身,所以国安俱乐部也不能公然出面,这样就会被对方俱乐部冠以“在球员有合同保障情况下非法接触该名球员”的“罪名”。也正因如此,国安也只能耐心等待尼诺自己去解除和原来俱乐部的合同,并且拿出能予以证明的相关文件。

  尽管国安俱乐部副总武又文透露,尼诺很可能赶上第一轮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参加国安队客场挑战青岛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