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丢失行李仍未找到 无奈找葡足协借用训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51 新京报

  本报讯 虽然阿杯还没开战,中国女足就丢了行李,但是女足姑娘以最快的时间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行李丢失后,中国女足生活用品没有,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在向葡萄牙足协借了训练服后,中国女足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训练中。在美国队研究中国队的同时,中国队也已经开始寻找战胜对手的对策。

  由于阿尔加夫杯赛小组赛后就进行单场决定名次赛制,所以中国队只有首场战胜美国队才有获得冠军的希望。而对于马良行来说,战胜美国队比战胜德国队显得更加意义重大。“美国队的打法其实是我们一直都非常熟悉的,但也是我们都非常难应付的,所以必须要想办法控制对手压迫式的打法,才能有所突破。”

  老将孙雯目前依然是外界所关注的对象。虽然孙雯一再表示自己在球队中更大的作用是为年轻队友们鼓舞士气,但是在对手心目中,她却依然是

中国队最关键的一粒棋子。(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