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大师赛今日成都挥拍 林丹不满意自己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国际羽联六星级积分赛第二届羽毛球大师赛今天将在成都挥拍。记者昨晚从组委会了解到,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将看不到林丹、张宁、盖德等名将身影,中国队只有男单夏煊泽和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娇亮相。

  从第三次抽签之后排出的赛程来看,今天将进行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混双的首轮比赛将从9日开始。在8日的比赛中,绝大部分种子选手都不会出场,包括中
国队的林丹、张宁、谢杏芳以及奥运冠军们,国外选手中丹麦名将盖德也不会出场。

  今天的比赛,夏煊泽将迎战韩国选手安炫硕。

十运会一战成名的女单冠军蒋燕娇也将出战,迎战韩国球员张秀英,国外选手中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将亮相。实际上,大师赛首日比赛只能算是热身,种子选手将在9日全部亮相。本次比赛也是国际羽联试行21分每球得分制的第二个国际公开赛。

  央视体育频道将于今天下午3时对比赛进行直播。

  林丹不满意自己的状态

  在昨晚中国队的训练中,没有总教练李永波的督训的中国男队仍然分为三对组合,而男一号林丹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师杯,林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的状态不是太好。

  据了解,训练场地没有经过比赛的打磨还有点滑,不过林丹则对新场地的滑不太在意,而更多考虑的是球速问题。他告诉记者:“这个馆感觉球速比较快,21分制新规则又是直接得分,那么比赛会更加艰难一些。”

  对于自己的状态,林丹说:“从

福建集训到现在,状态不算坏也不算好。”说到印尼名将陶菲克的缺席,林丹表示,不参加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不存在怕不怕的问题。信报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