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保加利亚前奥运会举重冠军将出征波兰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7日电(记者鲍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男子94公斤级冠军米伦·多布列夫和105公斤以上级季军维利切科·乔拉科夫等保加利亚举重运动员,将代表该国出征今年5月在波兰举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

  据保《24小时报》7日报道,保国家举重队教练内诺·特尔齐斯基6日公布了出征本届欧锦赛的初步名单。

  除多布列夫和乔拉科夫已稳进名单外,塞·明切夫(62公斤级)、德·德米雷夫(69公斤级)、麦·菲克雷托夫(69公斤级)、格·马尔科夫(77公斤级)和伊·斯托伊措夫(77公斤级)也已被列入集训之列。62公斤级的斯·德米雷夫和94公斤级的马·帕绍夫则在候补名单中。国家队最终将从中选拔出最多8名运动员开赴波兰。

  据悉,本届欧锦赛获得奖牌的保运动员除将得到国家青年体育局的奖金外,还将得到由保举协提供的7000列弗(约合3·5万元人民币)、4000列弗(约合2万元人民币)和3000列弗(约合1·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保加利亚是世界传统举重强国,保举重运动员长期以来活跃在世界各级别的体育赛事中,并取得了许多骄人战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