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索普因病宣布退出英联邦运动会:这个决定令我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7日电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由于身体不适,7日宣布退出即将开幕的英联邦运动会。

  索普在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支气管炎和胸部感染是他决定退出的主要原因。索普召开的这个新闻发布会还在澳大利亚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面对镜头,索普说:“这个决定令我沮丧,但我不得不作出这个决定。”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索普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他本想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宣布自己复出,但这个计划只能推迟了。

  23岁的索普在1998年英联邦运动会上一举获得4枚金牌,在上届运动会上又夺下创纪录的6金。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下周将在墨尔本开幕,索普此前报名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