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奥尼尔两双庆生日 毕比助国王捅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大鲨鱼”奥尼尔6日用“两双”庆祝了自己的34岁生日。他拿下35分和12个篮板球,率领热火队通过加时赛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山猫队。

  热火队在加时赛中所得的8分全部由奥尼尔贡献。此战过后,热火队取得9连胜,这也是球队在本赛季的新纪录。

  当记者在赛后问奥尼尔该如何度过生日时,奥尼尔平静地说:“今晚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实际上,我过的每一天都像是在过生日。”

  上半时热火队还以52:59落后山猫队,但奥尼尔在下半时开始发威,进攻次数增多,投篮准头明显提高,到比赛结束时,他已拿下27分。

  此外,“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为热火队拿下了24分,沃克拿下了16分。凭借热火队全体队员的努力,球队目前已经以39胜20负的战绩,在东部继续名列第二,比第一名活塞少赢9场。

  国王队在客场以109:84击败网队,毕比获得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10次助攻。国王队的米勒和威尔斯分别以21分和16分的表现为国王锦上添花。

  太阳队的迪奥再次成为球队的功臣,他以20分和12个篮板的战绩带领球队以101:88击退黄蜂队。马里昂为太阳队添上19分和16个篮板。

  掘金队迎来了主场胜利,他们以115:101力克灰熊队。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

  在其余两场比赛中,犹他爵士队以90:85轻取奥兰多魔术队,

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96:103负于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