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成功卫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44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福特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赛程。老虎伍兹在比赛中发挥一般,最后两洞他接连吞下柏忌,只打出了69杆的成绩,不过由于其他对手相继出现失误,表现更糟,所以他仍旧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福特锦标赛同样吸引了众多的世界名将,为了下月初的名人赛,他们都将多拉球场作为了自己最好的热身场所。不过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并没有
出现伍兹与米克尔森难解难分的争斗场面。虽然米克尔森在头两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接下来他却逐渐低迷,渐渐退出了争冠行列,今年以来他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昨天的比赛,代替米克尔森位置与伍兹竞争的变成了今年美巡赛的新人维勒加斯,这位24岁的哥伦比亚帅小伙得到了观众强有力的支持,他在最后阶段捉住两只小鸟球,一度将伍兹逼到了非常危险的境地。最后,他依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自己今年第二个美巡赛的亚军,谈起自己的表现,年轻人显得非常高兴,毕竟对手是世界第一,何况自己打的也很好。

  其实,昨天伍兹的表现并不出色,虽然在比赛的前半段抓住五只小鸟球,但是他却在最后连续吞下柏忌。如果不是他的那些老对手们的糟糕表现和新人们欠缺经验,伍兹很难笑到最后。不过不管怎么说,比赛毕竟是赢了,这场比赛的获胜是伍兹得到的第48座美巡赛的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第13次在美巡赛的比赛中成功卫冕,他也成为继弗罗伊德在1980-1981年在多拉球场连续取胜以来第一个卫冕成功的球手。此外,伍兹还获得了9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一辆福特Mustang轿车。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