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成都3月7日电2006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8日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战幕。组委会执行主任、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告诉记者:“大师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刘践介绍说,此次中国大师赛是经国际羽联批准的有积分、有排名、有奖金的比赛,也是世界羽坛唯一冠以“大师赛”的比赛。因此,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对成都赛会
工作标准要求较高。四川省相关部门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对工作做了精心的部署。

  目前,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07名选手已经全部到达成都,国际羽联经过3次抽签才排出对阵名单,6日已发给各队。赛前练习馆分别设在省体育馆等处,中国国家队选手在省运动技术学院羽毛球新馆进行赛前训练。

  为保证交通,组委会安排了16辆大轿车,定时往返赛场与酒店之间。各队配备了随队翻译及志愿者。四川省体育局抽调了40多名裁判员,经培训后参加本届比赛执法。对比赛现场、下榻酒店、交通线路、消防和安全等,安保部已有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紧急预案。决赛、半决赛的票基本售完,预赛期间的票也在热销中。(记者史春东、梁金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